听新闻
放大镜
组织新一届人民监督员开展听庭评议活动
2021-12-16 09:5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12月9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邀请天宁区新一届人民监督员开展听庭评议活动,对一起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的挪用资金案件进行监督,并就庭审情况听取人民监督员意见建议。

        庭后,人民监督员认真填写了人民监督员监督检察办案活动意见建议表,一致认为检察官出庭支持公诉条理清晰、程序规范、证据确实充分、法律适用正确、量刑有理有据,取得了良好的庭审效果,彰显了司法的公平正义。同时,人民监督员对我院多角度多形式开展人民监督员活动予以肯定。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探索内外部监督融合新模式,主动邀请人民监督员“走进来”, 实现人民监督员“十种参与监督方式”全覆盖,“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接受监督全覆盖。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