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防范意识 强化保密工作
2017-07-31 12:3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检察机关保密工作,提高全院重点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保密办组织全院保密重点岗位干警、涉密信息系统三员开展了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强调,院党组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全体干警一定要加强保密责任意识,严肃认真地做好保密工作。在工作中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信息保密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失密、泄密现象的发生。

  技术科干警张帅杰就保密相关要求与大家进行交流。对该院涉密信息系统数据迁移进行说明,提醒注意一是严格遵守院保密相关制度及计算机管理规定;二是严格区分涉密内网、外网电脑及U盘,严禁混用;三是及时对个人电脑进行病毒、木马查杀。技术科也将会对重点岗位进行定期抽查维护,确保全院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