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10:01: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区委部署和天宁区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书记黄长武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听取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会上,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结合会前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情况,黄长武书记带领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严肃地开展个人自评,实事求是地对他人提出意见,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切实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班子民主评议及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肯定,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刻、准确,整改措施明确,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推动工作的助推器,使执法规范更富成效,履职能力更加有力,主题实践活动更有特色,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发展。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