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领导干部上讲台”2020年第三期开讲
2020-06-16 14:10: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天宁区冲刺五十强贡献检察力量,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举办“我为天宁献力量,全力冲刺五十强”领导干部上讲台第三讲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以《选择》为主题,为全院干警讲述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检察职能,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高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讲故事的方式,从如何选择、怎样坚持选择、如何看待选择三个方面,勉励大家一是要坚守初心,面临选择时始终坚持正确的工作观、业绩观,多推动工作向前一步,多深入为民思考一步。二是要端正态度,把工作能力提升、遵守规章制度、提升工作站位,当成行为自觉和精神追求,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进取心。三是要敢于担当,不比做官比做事、不比唱功比做功,团结协作,前瞻思考,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整整两个小时的分享课堂,高检以案例辅佐,为大家深入阐述了司法为民的初心与担当,参会干警深受启发,坚定了忠诚履职,为做一位有温度的检察人的初心。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