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带队赴无锡市锡山区检察院学习
2020-11-25 09:3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天宁区检察院部分院领导和相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凯奇率领下,一行11人赴无锡市锡山区检察院考察学习。

  锡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莹向考察学习人员介绍了信访接待、公益诉讼和司法业绩考评等相关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在化解信访矛盾和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张凯奇书记对检察机关运用大数据加强分析,助力信访矛盾化解和督促依法行政做好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要求天宁院加强与锡山院对接,汲取先进经验做法,为天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检察贡献。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表示,锡山院的很多好的做法对天宁区院服务大局、司法办案以及队伍高质量发展都有很好的借鉴和启发作用,我们将通过学习先进,对标找差,因地制宜做好天宁检察工作,为天宁经济社会发展献力献智。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