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对标找差奋力冲刺——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部署工作
2020-11-25 09:4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为积极谋划四季度工作冲刺收官,进一步找问题、补短板、促提升,扎实推动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促进上级要求贯彻落实,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天宁区院实际对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了四点要求。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推进新时代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天宁区院对标先进基层院建设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最后,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就抓考核、勇争创、利长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要坚持打基础、补短板,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积极创特色、强业务,构筑队伍、人才、品牌长效闭环;三要长效抓管理、促凝聚,推动全院工作切实有效进步。高检指出,全体干警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和天宁院共奋斗、同进步。高检强调,要崇德进取、守正创新,要履职尽责、充分表达,要内外有别、协作互助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势,为天宁争先进位不懈努力!

  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主持。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