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2021-02-22 10:0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回顾全年检察工作,表彰先进、总结经验、促进提升,同时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会上,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万玮栋作节前廉政提醒,并从六个方面对全体干警进行重申与强调。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宣读“检察之星”评选表彰决定,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向获奖人员颁发证书与奖牌。

        最后,高旭明检察长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分析了当前制约天宁区院检察工作发展的问题和短板,结合全院工作实际,部署2021年工作思路,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  抓好班子建设,夯实队伍根基。二是抓好人才培养,提高业务能力。三是抓好业务落实,提升工作质效。四是抓好从严治检,确保队伍稳定。同时寄语全体干警职工,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瞄准目标、狠抓落实,共同推动天宁检察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主持。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