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支部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14 10:4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工作走深走实,根据教育整顿部署安排,5月11日晚,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第三、第四、第五检察部非党员干警列席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郭联想主持,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实际,从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自己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本单位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谈了认识。

        李继峰副检察长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动了真、碰了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要求支部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党员干警就对照剖析出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会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李延军、陈昕茹等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片。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