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
2021-12-28 13:5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更好提升办案专业化水平,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12月22日下午,天宁区院举行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聘请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受理(处罚)中心主任张晓峰、区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嘉为天宁区院特邀检察官助理。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宣读《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检察官助理工作办法(试行)》,明确兼任检察官助理的条件、职责、主要工作等。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鑫向与会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聘书,向受聘人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他们发挥专业优势,帮助检察机关实现精准监督,提高业务水平,共同促进行政执法与检察监督有效衔接,形成合力,共同构建双赢多赢共赢格局,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受邀检察官助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作为,发挥专业优势,支持配合检察机关开展工作,并自觉在工作中当好检察办案参谋员、检察工作宣传员。

        会议还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