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宁区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28 15:20:00  来源:常州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1月26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启示、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个方面作了全面总结,引导全院干警重在收获、启示,重在常态、长效,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围绕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赵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不断增强历史自信,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忠诚;二要持续增强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厚植党长期执政的政治根基;三要汲取践行党史智慧,心怀“国之大者”,服务中心大局;四要坚持从严管党治检,把严管厚爱落到实处,锻造检察铁军。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