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赵鑫代检察长在天宁区第十七届人大 第一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2-01-12 13:1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6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鑫,代表天宁区检察院,向常州市天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报告五年以来检察工作,提请与会人大代表审议,区全体人大代表及相关列席人员听取了报告。

        五年来,天宁区院砥砺奋进、勇毅笃行,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服务保障七大特色园区建设、冲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五十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中心工作,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年,天宁区院将在市院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人大会议要求,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扣“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保障者、现代化成效治理样板建设者”定位,奋力推进检察工作全面提升、均衡发展,为天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