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天宁区院举办张雪慧同志荣誉退休仪式
2022-01-25 14:4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1月19日上午,根据天宁区公务员荣誉退休制度“三个一”的工作要求,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荣誉退休仪式,为2021年退休的张雪慧同志送上光荣退休的祝贺。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鑫,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小中,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黄长武,及部分干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简朴而愉悦,赵检为张雪慧同志赠献鲜花与纪念册,颁发退休证,并热情合影。随后,两位干警代表发言,分别讲述了老领导对自己的深远影响,表示将传承好老一辈的敬业精神,希望老领导能继续关心检察工作,多提意见。张雪慧同志也表示非常期待今后的退休生活,会做好合理安排,发展兴趣爱好,不会对生活懈怠。

        最后,赵检祝愿张雪慧同志身体健康,希望她调整新的节奏,培养兴趣爱好,享受美好生活。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