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02-22 16:30:00  来源:常州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凝聚检察干警在工作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精气神, 2月18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日集体学习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列席。

        会上,在支部委员吴敏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全文,系统阐述了党史对于党员干警的引导、警示作用,提出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法治和社会公平正义的需求。

        最后,党支部书记黄长武对会议进行总结,提出要建立党史学习常态化机制,刑检部门要配合司法办案及时转变司法理念,增强办案能力,提高办案质量,持续抓好队伍作风建设。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