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7年市、区两级检察工作通报会
2017-12-26 16:1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加强检察机关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络,主动接受外部监督,不断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和公信力,近日,2017年江苏省常州市、区两级检察工作通报会在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建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东明,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和天宁区政府区长许小波等15位市、区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常春检察长主持。

  会上,王专委通报了2017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天宁区院以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2017年天宁检察工作情况。市人大代表、天宁区许小波区长表示,全市两级检察机关聚焦法律监督、聚焦司法改革、聚焦维护稳定、聚焦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其他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也积极发言,对2017年两级院检察工作表示肯定,并围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金融领域犯罪的打击力度、加大检察宣传的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期间,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还参观了天宁区院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及刑事办案区。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