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天宁:举行员额检察官颁证暨宪法宣誓仪式
2016-12-21 15:5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官,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127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响起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宣誓声,员额检察官颁证暨宪法宣誓仪式在此隆重举行。这一刻,在该院周常春检察长的带领下,30名员额检察官,面向国旗,做出庄严的承诺! 

  在宣誓仪式上,周常春检察长为30名员额检察官颁发《员额检察官证书》,员额检察官依次上台,双手接过证书,双肩便扛上了责任。仪式结束后,入额检察官纷纷表示,宣誓仪式增强了检察官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及使命感,将牢记誓言,牢记职责,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司法公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同时,这也标志着该院司法体制改革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检察官队伍向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编辑:jcw_cztn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