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时空2017活动掠影之一
2017-07-03 16:0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未检科科员周婷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介绍了近年来未检科在防治校园欺凌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5名来自不同岗位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应邀参加。

  

    青少年法治宣讲队成员、雕庄中心小学法治副校长朱婵敏为家长们送去法律课堂。

  

    “沐浴阳光”预防校园欺凌及法治宣传项目服务站成立揭牌仪式在雕庄中心小学举行。

  选取典型校园欺凌案件的案例,联合区法院公开审理聚众斗殴案件,组织常州市二十四中50余名师生旁听庭审。

    专程前往辖区雕庄中心小学,回访区人大代表、雕庄中心小学校长黄伟良,就检察机关服务学校法治建设、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事项交换了意见。

  法治副校长们走进江苏省常州市二十四中、常州市同济中学等学校,为即将迎来寒假的中小学生带来了一堂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