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社2017活动掠影二
2017-12-05 09:54: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2017年新招录的2名公务员参加了由区司法局组织的公开向宪法宣誓活动,手持宪法,举起右拳,用洪亮的誓言表达忠诚的法律信仰。    

 

  参加“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为来往群众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检察职能,介绍“检务进社区”“彩虹时空”等天检品牌项目。 

 

  干警积极参加“礼让斑马线,常州更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冒着烈日在延陵路晋陵路十字路口执勤。 

 

  侦查监督科干警姜春锋、刘强荣获“第六届侦查监督办案能手”称号 

 

  法学社联合“彩虹时空”共同开展“思想朗读者”系列活动 

 

  在团市委牵头组织的第三届常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模拟法庭比赛中,由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科全程指导的常州科技经贸技工学校荣获银奖,未检科干警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邀请常州科技经贸技工学校的同学们参观法学社活动区,同学们在学习园地前驻足观看。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