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联合新北区院赴中国矿业大学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2020-09-27 13:2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天宁区全力冲刺五十强奉献检察力量,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联合新北区院在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共同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检察干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过程中,中国矿业大学的多位硕博导师、徐州律师协会的优秀律师就民法典解读、刑事理论与实务以及近期典型热点案例与干警们进行交流与讨论。多角度、有广度的授课内容为干警们解决检察工作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开拓了思路。干警们还来到徐州淮海战役纪念园林开展了现场教学,缅怀革命英雄为中国解放事业做出的贡献。

  培训结束,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未来工作中的提升方向,将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知识,提升业务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为天宁检察工作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