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时空:举行“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2017-09-28 12:4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 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常州市四药制药有限公司举行(以下简称“四药公司”)。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未检科科长吴敏,四药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屠永锐,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新华等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四药公司屠总对该院在其企业挂牌禁毒教育基地表示热烈的欢迎。屠总表示四药公司的禁毒教育基地是常州市首家禁毒教育基地,作为多功能化的禁毒展览馆,对检察机关的加入感到非常荣幸。在以后的工作中,四药公司将与检察院一起,积极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工作,为全社会的禁毒工作献一份力。随后,屠总带领参加人员共同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 

  天宁区院周常春检察长对四药公司的禁毒基地大加赞赏,并要求该院要充分利用并发挥好四药公司禁毒教育基地这一阵地和载体,强化禁毒教育,震慑毒品违法犯罪,尤其是要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把毒品犯罪扼杀在摇篮里,做到辖区青少年人人远离毒品,个个健康成长。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