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普法:张俊涛副检察长走进民营企业调研宣传
2021-07-15 16:0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防控法律风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7月14日下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等一行走访江苏康进医疗器材有限公司,并开展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法治宣传。

        张俊涛副检察长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需求,深入调研,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结合企业发展需求,精准做好涉企法治宣传,为企业发展助力。随后,针对该公司研发人员、管理人员等开展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专题宣讲,结合多起案例,阐述了商业秘密的概念、特点、侵犯商业秘密的行为、法律  对商业秘密保护的规定、常见的商业秘密的泄露途径以及企业如何防止商业秘密泄露等。

        受访企业表示很感谢检察机关对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努力,企业也很需要这类法治宣传,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检企合作,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