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精准普法:彩虹讲师团为孩子假期保驾护航
2022-01-27 15:09:00  来源:常州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1月21日,常州市天宁区中小学纷纷举办了寒假来临前的休业仪式,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彩虹时空法治课堂讲师团齐齐出动,走进校园,走进休业式现场,分别为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常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天宁分校、常州市郑陆实验学校、常州市凤凰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带去寒假法治大礼包。

        此次寒假法治大礼包内容丰富,包含了假期安全自护小常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校园欺凌、防范性侵等多项内容,通过动画视频以及身边案例的讲述帮助同学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此外还新增了家长课堂内容,重点讲解了强制报告制度和《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相关内容,法治课堂均受到了学校老师和领导的高度赞赏,同学也都收获颇丰,对日常生活中的自我防护有了新的认识,表示要学法、守法,敬畏法律,做新时代的好公民。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