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走访区司法局 送达社区矫正工作提示函
2022-01-29 13:26:00  来源:常州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工作, 2022年1月28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走访常州市天宁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科,并送达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提示函》,提示区司法局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敏感时期即“春节”、冬奥会、“两会”期间的社区矫正工作;二是对社区矫正对开展全面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格防止脱管失控和重新违法犯罪;三是积极落实对社区 矫正对象的救助帮扶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防止因脱管、漏管导致疫情传播。

        区司法局表示会全面加强社区矫正工作,增强与检察机关的协调配合,全力营造安乐祥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