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民事检察为民办实事系列二:回访民营企业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2-01-24 14:53: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深化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1月14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继峰,副检察长蒋国年以及案件承办人对一起民事跟进监督案件当事人某锻造公司进行回访。

        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天宁区院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生产规模、制度章程、担保流程等多方面情况,耐心倾听了企业的发展需求。李继峰副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民事行政检察职能,坚持平等保护,做好精准监督,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蒋国年副检察长介绍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理念和措施,表示检察机关会继续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

        企业负责人表示,检察机关落实平等保护理念,充分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将检察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才使得企业现在能够走出破产危机。企业也将从案件中吸取经验教训,加强风控意识和合规建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