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检察官来谈谈《人民的名义》
2017-05-04 11:5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五四”节前夕,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文笔法学社举办了“检察官谈《人民的名义》”活动,组织青年干警对热播剧《人民的名义》开展了学习讨论。 

  活动中,干警们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能开展了《人民的名义》观后感讨论,有的干警认为本剧贴近现实,体现了中央反腐的决心和力度,也是检察干警反贪斗腐、正气凛然的形象的全面展示;有的干警认为本剧掀开了检察机关反贪部门的神秘面纱,给群众增加了一个了解检察工作的新途径;也有干警对剧中丁义珍设计的接待窗口进行了剖析反思,号召大家引以为戒,牢记该俯下身子的是我们,而人民群众的利益应该被举过头顶。 

  大家纷纷参与讨论,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人民的名义”,履行好检察职能,不断提高检察机关的公信力、亲和力。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