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获常州市信赖职工之家等荣誉
2018-02-05 13:5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工会被常州市总工会评为信赖职工之家,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工会主席李小中被评为2017年度“常州市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

  近年来,天宁区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院党组的领导下,紧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岗位建功、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检察之星”等争创活动,积极抓好职工思想教育,充分利用“三八”妇女节、“五四”青年节等时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建成了图书角、健身房、篮球场等,使干警在业余时间有自己的活动场所。重视维护职工权益,热心帮助困难职工。干警生日、重大节日、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等均能得到工会关爱,定期组织体检,切实让干警感受到工会温暖。充分发挥院社团作用,依托院文笔法学社组织开展干警欢迎、健康向上的各类文体活动。注重发挥院摄影、书画人才作用,有20多人次在各级书画、摄影、演讲比赛、文艺汇演、文体竞赛中获奖。 

  下一步,天宁区院工会将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打造自身特色,创出自身水平,力争使“职工之家”活动常建常新,为天宁检察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保障。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