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警在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9-10-29 13:5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2019年10月16日至20日,高检院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了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十二期司法警察骨干培训班。期间,组织各门类共计一百多名警务技能尖兵进行了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创破纪录”比武竞赛。

  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法警大队法警邹立任,被省院法警总队选拔参加此次比武竞赛摔擒术项目,通过一段时间的苦练,最终和溧阳市院一名法警作为小组,共同取得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挑战自我”警务技能比武考核摔擒术第一,并入选最佳纪录名录,展现了天宁区院司法警察过硬的警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天宁区院取得了荣誉。

  下一步,天宁区院法警大队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司法警察专业技能训练,打造过硬本领,努力为四大检察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