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捐献爱心助力湖北
2020-02-07 14:14: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面对疫情,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多名党员同志积极响应相应本院部署号召,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为抗击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勇作志愿者,“关键时刻,党员肯定要上!”第四党支部的6名同志第一时间报名本院疫情防控党员应急突击队,冲锋在前,与社区人员共同走上街头,走进居民小区开展体温测量、情况摸排、心理疏导等工作。

  积极献爱心,新冠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支委会只是在支部微信群里发布了抗击疫情自愿捐献倡议,不料大家捐款踊跃,仅仅数个小时就有10多人捐款,截至今天上午11点共捐了4000余元,不少有爱心的非党员同志也陆续捐款,党支部已经统一把募集到善款捐赠至常州市慈善总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