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时空 为爱护航——普法宣传系列活动第二站
2018-04-08 09:3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彩虹时空”青少年护航团队,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彩虹城社区,开启了普法宣传第二站的活动,为社区的中小学生及家长们送来了法治大餐,受到了大家热烈欢迎。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该院未检科干警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进行了基本法律知识的普及,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然后,结合常见法律知识,干警们与在座的学生、家长进行了互动,通过你问我答的方式将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干警们携手参加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学生、家长及志愿者们共同走进社区,向社区群众派发了彩虹时空法治宣传手册及纪念品,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是天宁区院“彩虹时空”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二站,与法同行、为爱护航,天检人的脚步从未停止。下一步“彩虹时空”团队将走进学校,开启普法宣传第三站的活动。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