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为困境家庭学生送去新年的问候
2019-02-02 10:5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未检部门干警联合区妇联,前往常州市青龙实验小学了解该校学生总体情况,并在该校老师的陪同下共同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对该校三年级学生李丽(化名)送上了慰问金。

  李丽自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后,父亲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李丽从七个半月开始就跟着年迈的奶奶一起生活,奶奶身体不好,经常生病住院,但是李丽从小就特别懂事乖巧、勤奋努力,成绩非常优异,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了解到情况后,天宁区院未检部门干警第一时间前往李丽家中,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并鼓励她在新的一年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在今后的工作中,天宁区院未检部门会继续关注成绩优异但家庭困难的学生,让关爱救助走进更多需要帮助的学生家庭,让检察温度不断传递。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