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企合作 继续助力未成年人救助工作
2019-03-04 13:2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企合作,促进困境未成年人救助工作发展,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未检部门负责人吴敏及未检部门干警共同前往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就一年以来检企合作、共同救助困境未成年人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步救助计划、方案等进行深入探讨。这也是该院“文明检察,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之一。

  首先,天宁区院未检部门负责人吴敏就一年以来,涉案困境未成年人的救助救助的人数、金额、救助后取得的成效等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屠永锐,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新华等人对该院一年以来困境未成年人救助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作为辖区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企业,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困境未成年人救助工作,助力更多需要帮助的未成年人走上人生正轨。最后,天宁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对屠总、范总等人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该院会继续加强未成年人救助工作,拓宽救助范围、规范救助审批、台账管理等工作,期待在新的一年中,困境未成年人救助工作可以帮助更多未成年人开启美好人生。

  今后工作中,天宁区院未检部门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困境未成年人救助工作,携手常州第四制药有限公司,尽最大努力帮助困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用心关爱每一个未成年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