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企合作 救助困境未成年人
2019-04-01 10:57: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与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签订了《2019年度涉案困境未成年人快速救助机制的实施意见》。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未检部门负责人吴敏,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屠永锐,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新华等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是继2017年以来,天宁区院与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进一步加深检企合作,巩固涉案困境未成年人救助成果的重要体现。

  天宁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对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未成年人救助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四药公司作为辖区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为社会公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天宁区院未检部门在企业的支持下,救助了大量涉案困境未成年人,帮助一个又一个困境未成年人开始新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天宁区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用心呵护好每一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屠永锐表示,呵护好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就是呵护祖国的未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四药公司愿意与天宁区院一起共同投入到困境未成年人的救助工作中去,让更多的困境未成人感受到检察温度、社会温度。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