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座谈会
2021-01-28 15:59: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保护工作的沟通协作,提升保护成效。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牵头团区委、区妇联、司法局、公安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座谈会。团区委副书记薛朝霞,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幼松,天宁公安分局团委书记张雅琼,和妇联、团区委、律所工作人员来院沟通座谈,天宁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以办案实际分析未成年人权益受侵害存在的原因特点和趋势,以未成年人保护中的缺位为着手点,以工作职能为抓手点,共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的合作,推动相关工作品牌扩能增效,形成合力。下一步,天宁区院将主动对接相关单位,立足工作实际,延伸职能服务范畴,构建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齐抓共管的大格局。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