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天宁:召开2017年公诉工作推进会
2017-02-27 09:3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公诉工作,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公诉工作推进会,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7年的公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该院公诉科科长李继峰首先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从规范办案、诉讼监督、创新创优、信息调研、业务竞赛等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要求全科干警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员额检察官的主体作用,全面提升公诉工作的质效。

  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政治处主任张俊涛肯定了公诉干警在过去一年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公诉干警能从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入手,廉洁自律、规范司法,积极应对“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共同推动2017年天宁公诉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