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诉教学电影《较量》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首映
2017-03-14 09:5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https://v.qq.com/x/page/l0383m6rb96.html  《较量》在线观看

  3月13日上午,由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拍摄的公诉教学电影《较量》在江苏省检察官学院新进人员培训班上首映。省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公诉一处处长王冠军结合天宁区院制作的公诉标准化办案流程短片,对影片中涉及到的公诉业务进行了讲解,要求学员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检察工作。全省三级检察机关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较量》根据刘某某、王某某等人非法拘禁案改编,以被害人谭某某跳楼求助为切口展开剧情,叙述了检察官在困难、威胁面前如何坚持正义、不忘初心;在事实、法律面前如何秉持公正、打击犯罪;囊括了审查案卷、核实证据、诉讼监督、出庭公诉等全部公诉业务环节。该片全长40余分钟,从编剧到演出,再到后期校对,历时两个月,均由该院干警参与完成。

  在观影中学习,在学习中发现工作的乐趣,《较量》的播出,得到了省院领导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