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阳光,共建和谐校园——预防校园欺凌系列活动第二站
2017-05-03 14:5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与天宁区司法局、天宁区团委组织的“沐浴阳光”预防校园欺凌及法治宣传项目服务站成立揭牌仪式在雕庄中心小学举行。该院副检察长周昳、区司法局副局长杨幼松、团区委副书记方静、雕庄中心小学校长黄伟良等人共同参与了揭牌仪式。

  首先,黄校长感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和团区委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沐浴阳光项目服务站”的建立,是为学生、学校及家庭提供温暖帮助的平台,为孩子的健康成长照亮前进的方向。随后,团区委方书记重点介绍了“沐浴阳光,预防校园欺凌”项目活动计划及构建意义。最后,周检、杨局、方书记、黄校长共同为该项目活动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该院未检科干警带领学生共同参观了预防校园欺凌系列展板,对校园欺凌的真实案例及后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们从小学会杜绝校园欺凌,学会自我保护。 

  还校园一片净地,让学生在阳光下健康成长是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该院未检科还将与区司法局、团区委保持密切合作,陆续开展预防校园欺凌系列活动,为学生的校园安全撑起保护伞,为和谐校园的构建共同努力。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