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2017-05-18 09:0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检察院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下半年年重点工作。周常春检察长主持会议,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常春检察长认真传达了葛志军检察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周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纪律作风要抓早抓小。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从严遵守“八项规定”,高度重视公务用车、值班等纪律的遵守执行情况。二是着力推进创新创优工作,打造天宁亮点品牌,做好公诉工作标准化、“彩虹时空”等品牌的宣传、推广工作。三是提升队伍精气神,全面履行好各项检察职能。以参加全市检察机关运动会为契机,增加队伍凝聚力,促进检察工作成效的进一步提升。 

  会上,纪检组长彭建国还组织学习了省院对相关违纪案件的通报。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