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成长充值 预防校园欺凌走进彩虹城社区
2017-09-07 16:02: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共同构建和谐校园,提高中小学生预防校园欺凌的意识,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未检科应彩虹城社区的邀请,为社区的中小学生及家长们带来了一堂题为《与法同行 预防校园欺凌》的法治教育课,得到了家长、学生及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法治课上,该院未检科干警周婷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类型和特点,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观看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展板,结合典型案例,提出对应策略,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法治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 

  天宁区关工委办公室王阮清主任也参加了此次法治课,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课后,王主任与该院未检科科长吴敏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近期校园欺凌频发的原因与对策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表示关工委愿意与天宁区院一起,共同打击校园欺凌,撑起校园法治蓝天。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