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走访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
2017-10-09 10:3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天宁区“七大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控申科科长姜唯主动走访了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并与该集聚区副总指挥、茶山街道副主任叶慧超进行了对接。

  江苏常州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是江苏省首个健康养老服务业集聚区,依托区域内的德安医院、安信颐和、儿童福利院、残疾人康复中心等健康养老资源,积极引进保健养生、健康检查评估等大健康产业,以医养为核心,逐步形成了产业集聚。 

  座谈会上,刘晓康主任介绍了该院今年的检察工作情况,并表示该院会充分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好该园区的建设发展。叶主任介绍了该集聚区的前期规划设想、目前进展、以及后续推进等有关情况,并对天宁区院主动保障服务园区建设的工作表示感谢。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