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多部门共同召开第二次行刑衔接工作座谈会
2017-11-13 15:25: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落实第一次行刑衔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食品药品案件行刑衔接工作,强化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合力,严厉打击食品药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与区法制办、区法院、公安天宁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召开天宁区第二次行刑衔接工作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侦查监督科科长黄长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部门共同学习了全市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暨重点领域刑事案件办理座谈会相关精神要求,明确了各部门通过行刑衔接办公室,定期进行案件会商与研判,以及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信息共享平台使用上的权限与分工。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天宁区院与各部门在食品药品保护领域的沟通配合,对打击区域违法行为,保障群众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