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工作报告在区第十六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获全票通过
2018-01-05 16:34: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在1月2日至5日召开的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常春所作的2017年检察工作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后获全票通过。

  周常春检察长在报告中从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深化监督、从严治检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具体思路。 

  会议期间,天宁区院派员旁听了各代表团对检察工作的分组审议。代表们对该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积极探索改革创新,切实强化诉讼监督,深入惩治职务犯罪,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深化检务公开,有效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净化了区域法治环境,充分彰显了检察机关的责任担当,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代表们希望天宁区院在2018年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对法治建设提出的新要求,依法打击犯罪,用好监督职能,加强法治宣传,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