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拟晋升检察官等级的员额检察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8-03-15 14:45: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3月14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组织2名拟晋升检察官等级的员额检察官进行晋升前的廉政谈话,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万玮栋对拟晋升的2名员额检察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万组长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晋升检察官等级作为自我提升的一个新起点,积累实践新经验,探索办案新模式,提高履职新能力,在司法改革的进程中不断提升自身办案能力和办案水平;二是要严守纪律、廉洁从检、坚守职业操守和职业良知,做一名廉洁检察官;三是要尽职尽责,坚守检察道德底线,忠于宪法和法律,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工作使命,谨记入额誓言,依法用权,规范办案,展示员额检察官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良好形象;四是监督者更要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立,切实用检察职业道德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行为。 

  拟晋升的同志表示,今后一定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单位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