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综合部门召开会议强化纪律作风建设
2018-10-31 14:04: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抓好队伍作风建设,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政治处、办公室、行装科召开纪律作风专题教育会。 

  会上,部门负责同志先后领学了《天宁区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建设“十带头、十严禁”规定》《常州市天宁区机关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试行)》和《常州市天宁区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天宁区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晓康对文件中“十带头、十严禁”规定、“首问负责制”实施办法及相关考核制度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传达了院党组要求。 

    最后,刘主任还对两部门近期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一是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保密、档案、财务、车辆管理等保障工作,提升工作主动性、责任心。二是要遵守院内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是要全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围绕考核要求,梳理对照,查漏补缺,及时总结提炼,提高工作条理性、创造性。
   

 

  

  编辑:蒋丽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