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疫”一线 我们不退
2020-02-07 13:30: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闻令而动,挺进一线,主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开展志愿服务,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区委发出支援防疫一线的号召后,天宁区院班子带头,检察长率先报名,全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最终组成了一支32人的志愿者队伍。2月5日以来,志愿者干警们逆险而行、迎难而上,奔赴东青社区、青松村、武城村、各大园区,企业,帮助社区、园区干部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天宁区院高旭明检察长主动请缨,带领一支小分队深入到4个确诊病例所在的东青社区,真正冲到了防疫第一线。干警们耐心做好人员进出小区体温测量、社区入户统计摸排、防疫物资整理、发放、隔离户物资配发、企业宣传引导等工作,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天宁区院干警将持续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奋斗,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