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院党组听取办公室、第六检察部、政治部一季度工作汇报
2020-04-30 14:30:00  来源: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在本院715会议室听取了办公室、第六检察部、政治部一季度工作汇报。办公室、第六检察部、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核心业务数据、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就一季度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干警就自身岗位工作情况及对本单位的意见建议进行发言。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逐一点评,并明确具体工作要求。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肯定了办公室、第六检察部、政治部一季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找准个人价值定位,增强内生动力,把工作当做展示能力水平的机会和平台。二是综合能力要再锤炼。时刻保持慢进则退的危机感,强化岗位履职能力,提升各项工作质效。三是纪律作风要再加强。严守各项纪律作风底线,严格工作期间和八小时以外约束,做干净人、老实人。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