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玄武区院来院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
2020-05-25 13:3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5月21日,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凃彪带领政治部、第六检察部和办公室一行6人至天宁区院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

  凃检一行在天宁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赵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刑事办案区、文笔法学社活动中心、廉政文化室和书画创作室等检察文化阵地,观看了文明创建主题宣传片《文明的力量》,查看了创建工作台账资料等,并就具体创建工作开展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赵明主任围绕文明测评体系,就氛围营造、台账制作、汇报材料撰写三个方面,介绍了该院文明创建的做法及经验。凃检表示,天宁区院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的很多经验和做法都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为他们的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动玄武区院的文明创建取得实效。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