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旭明检察长带队赴无锡滨湖区院学习交流
2020-06-28 14:33: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旭明带领党组班子和部门负责人等一行14人,赴无锡市滨湖区检察院学习交流。

  滨湖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利群率领党组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高检一行,并召开交流学习座谈会。会上,陈利群检察长介绍了该院突出理念引领、机制保障、文化涵养,引领全院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经验作法以及工作成效。

  高旭明检察长表示,滨湖区院理念新、工作实、氛围好,在典型案例培育、服务民营企业、做好公益诉讼检察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果。全体同志要学习滨湖区院对工作的投入度、专注度,认真思考、消化、汲取有益经验,为推进天宁区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新思路,为区委冲刺五十强贡献更多检察智慧。

  最后,出席座谈的两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采用小组交流学习讨论的方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虚假诉讼案件办理、公益诉讼案件办理、专业化办案组织运行以及检察宣传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