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开展“我为天宁献力量 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讲述系列活动第二讲
2020-08-31 16:41: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保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根据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关于开展“我为天宁献力量全力冲刺五十强”主题讲述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安排,8月28日,天宁区院举办了主题系列讲述活动二讲,由第二党支部从 “忆往昔、诵经典、学模范、谈感悟、寄希望”五个环节带领全院同志感受革命精神,学习身边榜样。

  首先,大家观看了《红色气质》纪录片,回顾中国共产党这一个世纪来所走过的道路,感受共产党人的信仰与追求;其次,由万黎、王晓纯、王舒婷共同朗诵《沁园春 雪》;再次,王希同志以《传承革命精神 不忘从检初心》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师父刘强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党员精神;黄梦倩同志从她的角度,阐述了副主任吴敏温情育人的一面;吴登同志以诗歌的形式展现了师父丁栋的兢兢业业,在座的干警们纷纷发言,表示自己会学习榜样力量,践行党员诺言。

  最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俊涛上台寄送希望,鼓励大家传承革命精神,奋力开拓进取,贡献检察力量,鼓足干劲,勇于斗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