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知史爱国 传承担当 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2021-07-22 15:26: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天翻地覆慨而慷,战争硝烟散去,革命精神永存。为了让全体团员重温峥嵘岁月,铭刻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7月22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进行以“三大战役”为主题的党史学习。

        会上,全体团员首先观看了近期上映的以1945年8月抗战胜利到1949年10月新中国成立为背景展开,全面展现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辉煌历史的电视剧《大决战》的节选视频。随后,团支部组织委员李锐向大家分别介绍了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的基本情况,中国人民解放军及中国人民在艰苦环境下展现出的崇高精神品质,以及三大战役对于解放战争以及中国革命胜利的重大意义,参会团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团员对三大战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将把从三大战役中汲取的强大精神力量融入检察工作之中,将革命先烈用鲜血炼就的使命和担当传承和发扬下去。

  编辑:姚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