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教育:结合“国家宪法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7-12-06 15:38:00  来源: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未检科依托彩虹时空青少年维权在线,携手文笔法学社共同走进位于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的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为青少年宣传禁毒知识,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禁毒意识。

  首先,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新华用专业知识向大家介绍了高危毒品的种类及危害。随后,天宁区院未检科科长吴敏就如何远离毒品、如何预防毒品犯罪等结合所办案例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未检干警带领大家共同参观了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并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宪法宣传日走进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是天宁区院法治宣传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院将联合学校、企业、社区等带领更多的人走进禁毒教育基地,强化禁毒教育效果。

  编辑:张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