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彩虹课堂:法律护航 防骗攻略——彩虹时空2019年的最后一课
2019-12-31 16:53:00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彩虹时空”法治课堂2019年最后一课正式开讲,此次讲课的主题为:《雏鹰展翅 法律护航——中小学生防骗攻略》,由“彩虹时空”法治讲师团成员,江苏常辉律师事务所朱梦妍律师、许可律师担任此次的主讲人。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检察院未检部门联合技术部门共同完成了此次远程视频的直播工作,常州市红梅实验小学的同学们现场参与了此次直播互动。

  在法治课上,朱律师、许律师以 “诈骗猛于虎”、“骗术千万条”、“防骗武林秘籍”为切入点,并就新型骗术的识别与预防等关键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互动。在讲课的过程中穿插案例、问答等环节,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明白了诈骗的内容与形式,以及如何加强自我保护,远离骗局。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法治课堂获益匪浅,同时号召身边更多的小朋友们定期收看“彩虹时空”法治课堂,让彩虹课堂护航更多的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丁宁